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福田汽车南非首台中卡属地组装下线
稿件来源:宗合
  本报讯近日,福田汽车与福田南非销售公司在南非共和国疫情日趋严重的情况下通力合作,顺利完成福田AUMAN EST-M中卡组装并正式下线。为2020年福田南非卡车在南非市场的进一步拓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早在2019年6月,福田汽车加快组装福田AUMAN EST-M中卡的步伐,并于2019年10月签订首批30台SKD采购订单。为了早日将车辆推向市场,福田汽车在2020年1月将30台车辆全部发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福田汽车KD部技术人员采用远程技术支持的形式,对南非组装厂人员进行线上技术指导。在福田汽车与南非销售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缺件、换阀、时差等重重困难,并安排KD部的技术专家24小时待命,最终在南非封国前顺利完成组装,首批10台车辆将陆续交付客户手中。
  福田AUMAN EST-M中卡登陆南非市场以来,凭借其技术先进、可靠性高、节油性能好等优势,深受当地消费者的喜爱。未来随着AUMAN EST-M中卡的销量增加,福田汽车将在南非市场实现大跨步发展,为提升中国创造在南非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打下坚实基础。(宗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福田汽车南非首台中卡属地组装下线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