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3月份CPI同比上涨4.3%
稿件来源:李可愚
  本报讯 4月10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0年3月份全国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和PPI(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数据。此次发布的数据显示,当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4.3%。其中,食品价格上涨18.3%,非食品价格上涨0.7%。从环比看,3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环比下降1.2%。
  记者注意到,开年以来,我国CPI同比涨幅长期在高位徘徊。今年1月和2月的月度CPI同比涨幅全部超过了5%。而此次3月份录得4.3%的同比涨幅,意味着月度CPI数据结束了连续两个月位于“5时代”的局面。
  而从环比数据看,CPI环比涨幅更是实现了2020年内首次负增长。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董莉娟解读称,3月份,复工复产逐步加快,交通物流逐渐恢复,保供稳价措施持续加力。 (李可愚)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3月份CPI同比上涨4.3%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