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丁立国上榜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领袖
稿件来源:杨胜敏
  本报讯 (特约记者杨胜敏)日前,《财富》发布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名单,德龙钢铁董事长丁立国上榜。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马云、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比亚迪董事会主席王传福进入前三。钢铁行业仅丁立国上榜。《财富》对丁立国的介绍词是:从1992年算起,丁立国为了他的“钢铁梦”已经奋斗了28年。28年中,他将德龙钢铁从一家因为污染问题而被政府勒令搬迁的小厂,打造成世界环保标杆,一次性通过了4A级国家旅游景区的质量评审,成为中国第一家仍在生产中而达到4A级景区的钢厂。
  2019年,丁立国主导德龙钢铁重组曾经世界500强企业渤海钢铁集团。在丁立国看来是应该去大胆尝试“与自己的斗争。”
  重组后的渤钢集团更名为新天钢钢铁集团。德龙的任务是通过“一带一路”,拓展海外市场。近日,德龙集团印尼德信钢铁实现了烧结、炼铁、炼钢、轧钢全流程打通和投产。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丁立国上榜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领袖
  本文所版面
【第 B1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