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国邮政开启上海—东京国际新航线
稿件来源:李杰
  本报讯 (记者李杰)近日,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从中国邮政官方网站获悉,4月21日9时59分,中国邮政航空CF207航班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12时21分飞抵日本东京成田机场,这标志着中国邮政“上海—东京”国际货运包机航线正式开通。这也是中国邮政战“疫”以来开通的第二条国际航线,上海浦东机场和日本东京成田机场均是世界排名前十的全球航空货运枢纽,该航线的开通将有效提升国际邮件时限水准。“上海—东京”航线的开通,在提升上海本口和长三角、珠三角发往日本邮件时限水准的同时,也将有效稳定全国主要城市发往日本邮件的时限品质。据悉,“上海—东京”航线每周五班,周二、三、四、五、六运行。另外,东京成为继韩国首尔、日本大阪、中国台湾台北(地区)后,中国邮政自主航空网的第四个国际(地区)节点,中国邮政航空自主网节点城市也增加至34个。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因国际货运航空运力大幅度缩减,对我国产业的国际供应链带来较大影响。邮航已先后于3月17日在“上海—大阪”航线正班航班基础上增加一班加班航班,于3月18日开通“郑州—首尔”航线。“上海—东京”航线开通后,包括原有的“郑州—首尔”“上海—大阪”“义乌—大阪”“西安—首尔”和“福州—台北”(地区航行)航线,邮航国际(地区)航线已达六条,全面且有力支撑了中国邮政国际业务的发展。
  另外,据记者了解,近期按照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中国民航局成立了促进航空物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围绕中国产业国际供应链的保通保运保供,推出降低国际航空货运成本、提升货运航线航班审批效率、鼓励航空公司“客改货”等措施,将切实提升国际航空货运能力,着力增强物流国际竞争力。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国邮政开启上海—东京国际新航线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