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厦门集盛达物流有限公司入选为国家3A级物流企业

  图:厦门集盛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广之

  近日,厦门集盛达物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国家A级物流企业综合等级评估认定,成功获评全国AAA级物流企业称号,表明该公司的品牌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厦门集盛达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专注于组织实施适合物流解决方案,以满足广大物流需求。目前,公司自有车辆32台,挂靠车辆63台,在厦门市海沧区建港路29号拥有7000多平米的停车场,在福州市罗源县泥田村104老国道新加坡加油站对面拥有10000多平米的仓库和7000平米停车场,已形成运输及仓储配套一体的综合物流服务体系。
  通过不断努力,公司规模不断壮大,目前与多家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得到了合作单位和客户的一致好评,包括与厦门国贸泰达物流有限公司合作,主要经营从厦门石湖码头运输铁矿、煤等货物至三安钢铁厂;与福建省龙岩市辉宏运输有限公司合作,主要经营从龙岩拉钢坯、铁矿粉到厦门、漳州等区域;配合福建德盛物流有限公司长期与罗源闽光钢厂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主要经营罗源可门港及博澳码头至闽光钢铁厂运输矿粉、煤等货物等。公司通过构建企业物流网络的一体化运营能力,以管理求发展、以服务质量求生存,凭信誉做品牌,热烈期望能结识更多的合作伙伴。
  公司设立独立信息反馈中心,使公司的服务得以持续改进,24小时为顾客服务,及时反馈信息,提供合理解决方案。并凭借多年经验可根据客户需要设计个性化、多元化、专业化的物流服务。公司将继续秉承“专注专业、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诚实守信为基本原则,为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厦门集盛达物流有限公司入选为国家3A级物流
  本文所版面
【第 A4 版:人物】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