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蜂巢能源引入国投招商战略投资
稿件来源:吴欣
  本报讯日前,蜂巢能源与国投招商在保定市签署投资协议,引入国投招商战略投资。
  蜂巢能源定位是第三方的动力电池企业,面向国内和全球的整车企业开放。分别在上海、保定、无锡、德国、韩国、日本、印度等地建立了7大研发中心,首个车规级AI制造工厂已经于2019年11月在江苏常州投产。
  此次合作是蜂巢能源成立两年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蜂巢能源将进一步对行业开放、共享发展。
  蜂巢能源董事长唐海锋表示,与国投招商成为合作伙伴,标志着蜂巢能源全面加快面向全社会开放平台、开放技术、开放股权的步伐。
  国投招商董事总经理杜硕表示,国投招商认可蜂巢能源管理团队的专业能力及开拓精神,对蜂巢能源发展充满信心。期待双方精诚合作,共创蜂巢能源的未来。
  当前,电动汽车核心部件——动力电池领域的竞争日趋激烈。蜂巢能源作为中国动力电池行业的新锐企业,成立仅两年便以“黑马”姿态快速成长为全球动力电池行业的新生代代表,目前蜂巢能源已经和国际、国内头部主机厂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合作关系。 (吴欣)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蜂巢能源引入国投招商战略投资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