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集冷链:推广冷链基础设备设施
  基于国民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及冷链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建议国家应大力推广这样的冷链基础设备设施:硬件设备设施具有功能和规模柔性化、灵活化、可移动化,产品模块化、标准化、工厂预制化的特点;软件系统具有自动化、智能化,运营维护数据化、高效化的特点;商业模式具有灵活化、轻资产化的特点。
海洋冷库水产市场:创造更多就业岗位
  希望国家和政府层面能够多出台政策措施,全面复工复产,多创造就业岗位,想方设法增加居民收入,多想办法刺激消费。要想办法让更多的人有工作、有事儿干,有了收入,才有消费能力,才能拉动消费。
冰峰物流:出台冷链食品配送通行政策
  希望国家在2020年出台相关冷链食品配送绿色通行政策。凡符合冷链食品行业相关仓储、配送、运输范畴的,均享受特许凭证,例如在物流运作环节体现享受政策:市内中心路段限行解决;商圈、卖场限时缩短;设立物流专用车道;商场、超市相关公共设施定时开放;区域、市级、省级车牌不同归属的车辆,在符合荷载及运输规范要求情况下准予通行。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集冷链:推广冷链基础设备设施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特别报道】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