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南漯河临港产业园:双喜临门!
稿件来源:代振锋摄影报道

  本报讯(记者代振锋摄影报道)6月22日上午,河南省电商协会跨境电商专业委员会在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跨境电商综合产业园成功揭牌,这标志着该专委会正式落户漯河。
  漯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河南省商务厅、阿里巴巴(中国)教育、淘宝大学、河南云嘉物联网、顺丰集团、京东集团等单位代表参加。揭牌仪式上,示范区与河南云嘉物联网科技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该跨境电商综合产业园位于漯河临港产业园,规划占地约300亩,是以跨境电商、跨境贸易综合体为基础,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一般贸易出口商品的退税、商品检验检疫、报关清关等提供“一站式”服务,建设集高品质的跨境电商企业、商家、物流等业态聚集地。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南漯河临港产业园:双喜临门!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