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张近东:全面升级服务

  □ 吴雨佳
  7月12日,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公司内部讲话中表示,下半年苏宁将全面升级服务,加大平台开放力度,并持续升级“价值战”。
  张近东称,零售企业靠“跑马圈地”粗放发展抢占市场的时代已经过去,要聚焦用户价值、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深耕用户价值创造,从存量中寻找增量。为此,苏宁将打造一批特色的平台级、标杆性服务产品,推出“贵就赔”“延时赔”“极速退”等服务产品矩阵。
  同时,张近东表示,传统企业在疫情下频频“触网”,品牌商和零售商正朝向互联网化和数字化加速转型,零售行业正逐步形成“大开放、大链接”的生态格局。
  他强调,下半年苏宁要持续聚焦生态价值,线上大力推动开放平台建设,线下加速零售云、苏宁小店加盟落地,实现智慧零售全场景能力开放与资源链接。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在内部也将全面推进“合伙人计划”,小店、零售云、快递终端网点等,均向员工开放资源,让员工在内部实现微创业。
  此外,张近东再次强调了零售价值战,表示要进一步聚焦核心能力,创造长效价值。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张近东:全面升级服务
  本文所版面
【第 A3 版:专题】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