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为您导读
稿件来源:为您导读■
  财政部:着力完善减税降费 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规划纲要,加快建立现代财税体制,财政部部长助理欧文汉表示,将综合考虑财政可持续和实施助企纾困政策的需要,平衡好“当前和长远”“需要和可能”的关系,着力完善减税降费的政策,优化落实机制,提升政策实施效果,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详见A2版)
国家能源局:今年煤炭供应不会有问题
  近日,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有关情况发布会上,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司长黄学农等就碳达峰、煤炭供应等相关话题进行了回应。
  今年的煤炭供应是否会出现不确定性?章建华回应,我们有信心、有能力确保国家能源供应的需求。(详见B1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为您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