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顺丰:获全球物流品牌价值25强中国第一
稿件来源:MTR
  本报讯 近日,英国品牌价值评价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了《2021年全球品牌价值25强物流服务企业报告》。报告显示,美国上榜企业为9家,占59.2%;中国上榜企业有4家,占10.1%。
  在25强物流服务企业中,位居榜首的是联合包裹,其品牌价值超300亿美元;联邦快递则以超235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居第二名;位居第三的优步品牌价值超204亿美元,这三家均为美国企业。中国企业进入前十的有两家,分别是位列第八名的顺丰速运和位列第九名的中国邮政,这两家品牌价值分别为70.3亿美元和54.5亿美元。相比上一年,顺丰上升了四个名次,中国邮政则下降了一个名次。
  此外,中国上榜的企业还有香港轨道交通系统(MTR)和韵达速递,分别排在第二十位和第二十四位。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顺丰:获全球物流品牌价值25强中国第一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