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通快递在云南推出当天达、次晨达时效产品,覆盖北上广
  本报讯近日,中通快递在云南推出当天达、次晨达时效件服务,借助航空运输,实现24小时内从云南送达全国主要城市。当天件是指网点当天上午揽收并交货后,当天下午即可从昆明长水机场装货直飞目的地城市,然后由当地网点进行派送。
  次晨件是指网点当天下午揽收并交货后,次日凌晨即可从昆明长水机场装货直飞目的地城市,于次日12点前送达。为了能够实现24小时的时效服务,中通快递云南公司与东航物流云南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开通40余条直飞航线的货运服务,覆盖北京、上海、广州、郑州、重庆、武汉、西安、济南等全国主要城市。
  除宁蒗泸沽湖机场外,中通在云南全境15个地州机场全线开通时效件服务,地州网点航空件可直飞全国各地。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通快递在云南推出当天达、次晨达时效产品
  本文所版面
【第 B1 版:快递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