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为您导读
稿件来源:为您导读■
  一季度央企经营效益再创新高
  一季度,中央企业延续了去年下半年以来的恢复性增长态势,生产运行平稳有序,经营效益再创新高,呈现出稳中上升、稳中加固、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详见A2版)
博鳌亚洲论坛:今年亚洲经济增速有望达6.5%以上
  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新闻发布会暨旗舰报告发布会4月18日举行。会上还发布了两份报告。报告认为,今年亚洲经济将出现恢复性增长,亚洲将成为全球可持续复苏的重要引擎。(详见A4版)
职业教育大会释放了哪些信号?
  全国职业教育大会近日在京落下帷幕,此次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召开,对于破解职业教育发展“瓶颈”问题,助力其进一步改革发展,释放了积极信号。(详见B3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为您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