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京东物流联合腾讯智慧零售推出京腾云仓

  本报讯4月17日,京东物流宣布京东云仓进行战略、服务、技术和产品的四大升级,以云仓为中心,聚合更多开放生态,联合腾讯智慧零售正式推出全新产品——京腾云仓。
  据悉,京腾云仓集成了京东物流的云仓技术、物流中台能力、供应链行业标准和腾讯智慧零售的全域数字化触点、智慧零售技术能力,进行双品牌赋能,为品牌商家、MCN机构和仓储企业等合作伙伴提供“商流+营销流+物流”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京东云仓生态业务负责人表示,在零售形态多样化演变的时代,无论商流如何变化,商品始终是从仓库发出,京东云仓将做好“在仓货品”向“在仓商品”的技术化转变,丰富腾讯生态的营销玩家和商家的商品库,并解决一件代发和全程的物流履约。“京腾云仓的推出,是京东物流与腾讯智慧零售为企业主搭建社交电商高效生意场的一次全新尝试,打造从流量到选品再到履约的创新模式,服务生态合作伙伴。”该负责人说。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京东物流联合腾讯智慧零售推出京腾云仓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