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北省金属材料流通协会为会员企业办实事
反映钢贸企业税收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稿件来源:杨世新
  本报记者杨世新
  针对河北省金属材料流通协会提出的“关于长安区国税局出台《指导意见》的情况反映”,石家庄市国税局11月14日给予回复,责成有关处室对《指导意见》进行修改,从修改情况来看,基本解决了协会所反映的问题。
  今年9月份,石家庄长安区国税局为加强税收征管,出台了税收征管《指导意见》,在各纳税企业引起较大反应。企业普遍反映存在对于民营企业的税收规定与当前民营企业实际经营情况有些出入,比如在增值税、所得税方面的规定,造成税收征管与相关政策和企业经营实际相脱节的问题。
  针对该情况,河北省金属材料流通协会通过查核相关政策,深入企业进行调研,反映企业实际情况和规定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并反映上报有关部门,石家庄市国税局主管局长袁西军高度重视协会呈报的各项建议,对协会主动沟通情况十分赞赏,并责成纳税服务处调研处理,从而促成了问题的圆满解决。目前,双方正在协商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并拟合作举办相关活动,进一步促进沟通和交流。
  河北省金属材料流通协会是自律性行业组织,自成立以来,积极发挥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一方面制定行业规约,加强行业自律,维护经营秩序。另一方面积极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企业的正当愿望和合理诉求,为保证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钢铁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北省金属材料流通协会为会员企业办实事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新闻】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