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今日导读

  2018年河北省现代物流业十件大事
  河北省物流办、河北省发展改革委、现代物流报社、河北省现代物流协会联合评选出“2018年河北省现代物流业10件大事”。(详见A2版)
快递柜格局早已生变,两军对垒难解难分
  自中国邮政在2010年设立第一台智能包裹投递终端后,智能快递柜行业进入公众视野。随后的几年里,快递柜成为各大物流企业争相布局的对象,行业站上风口并最终形成了快递系、电商系和第三方企业三大阵营。(详见A4版)
《电商法》落地引发电商圈异动
《电子商务法》于1月1日正式实施,该法刚开始实施,其成效尚待时间验证,但它所带来的影响将超出预期,其涉及的不仅是消费者和电商行业的从业者,同时也在某种程度上影响着国内的互联网市场格局——在新的法律法规下,阿里、京东、唯品会乃至拼多多等电商企业是否会出现新一轮淘汰赛?微商、代购、电商卖家和电商企业在这部新法中又将迎来哪些挑战与机遇?(详见A5版)
走进海南南北通物流园,走近海南电商物流协会
  2018年还有两三天就要告别的时候,记者来到了海南,在海南最大的物流园——南北通物流园,体会到了热火朝天的海南物流的现状,见到了一批辛劳而又快乐的物流人。南北通的定位是海南公路物流领导者,南菜北调主力军,“互联网+物流”新引擎。(详见A7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日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