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商务部:2019年将推进自贸区建设和探索自由贸易港
稿件来源:吴欣
  本报讯 在2月12日召开的2018年商务工作及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去年我国实际使用外资8856亿元人民币,折合1350亿美元,增长3%,在全球跨国投资下降19%的情况下,实现逆势增长。对于2019年的商务工作重点,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表示,将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和探索自由贸易港,扩大全方位开放,推动商品和要素流动型开放向规则等制度型开放转变。
  商务部外资司司长唐文弘表示,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的修订工作已经启动,将引导外资更多投向现代农业、先进制造、高新技术、现代服务业等领域,促进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钱克明指出,2019年,将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落实“六稳”工作要求,全力做好“一促两稳三重点”,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扩大全方位开放,推进经贸强国建设,加快商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吴欣)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商务部:2019年将推进自贸区建设和探索自由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