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今日导读
稿件来源:详见B2版

  粤港澳大湾区:全力打造科创引擎
  2019年,随着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的深入开展,互联网的基因正逐步渗透到我国乡村的各个角落,让农产品通过互联网走出农村已逐步成为现实,日前中央1号文件提出实施数字乡村战略,深入推进“互联网+农业”,足以看出中央和国务院对电子商务的重视程度在持续提升,农村电商发展势必进入快车道。(详见A3版)
开启现代化邮政强国建设新征程
  邮政体系是国家战略性基础设施和社会组织系统之一,是交通运输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邮政强国建设是交通强国建设的重要篇章和有力支撑。(详见A4版)
2500多天的风雨兼程,只为守护心手相牵的“家”
  王飞说,从2012年至今,他在泽睿彩钢已经7年了。在过去的2500多个日夜里,他和同事们一起,面对每一个订单,大家齐心协力,用辛勤和汗水铭刻每一个奋斗的晨钟暮鼓。 (详见B1版)
发挥技术创新优势助力行业及企业共同发展
  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快,国际间的贸易往来和货物商品的互通越来越频繁,在追求多样化生活的人们对来自全球的国际品牌商品的需求不断增加的形势下,国际贸易物流行业也随之兴起和快速发展。(详见B2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日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