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第七轮中美经贸磋商结束
  本报讯 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结束,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将延后原定于3月1日的加税措施。
  2月21日至24日,习近平主席特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在华盛顿举行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进一步落实两国元首阿根廷会晤达成的重要共识,围绕协议文本开展谈判,在技术转让、知识产权保护、非关税壁垒、服务业、农业以及汇率等方面的具体问题上取得实质性进展。在此基础上,双方将按照两国元首指示做好下一步工作。
  从“重要阶段性进展”到“积极进展”,再到“实质性进展”,中美经贸多轮磋商效果明显。
  2018年,中美两国货物贸易超过6300亿美元,双向投资累计超过2400亿美元,为世界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中美两国不断深化和发展经贸合作,是市场的选择、企业的选择。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第七轮中美经贸磋商结束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