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成都打造全球医药供应链枢纽
稿件来源:陈星
  本报讯4月15日,成都全球生物医药供应链服务中心揭牌暨首单医疗产品通关活动在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举行,跨国医药企业艾尔建首批医疗产品在成都通关,标志着成都建设的全球生物医药供应链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并已具备服务全球能力。
  据了解,此次通关的医疗产品货值超过1亿元,从爱尔兰产出后,通过蓉欧快铁,渡过英吉利海峡来到荷兰,然后一路横穿整个欧洲、中亚,进入中国阿拉山口,最终到达成都。
  随着跨国医药企业艾尔建首批医疗产品在成都通关,这意味着跨国企业首次选择在成都通过空铁两条路径实施通关,也是中国西部首个医疗产品通关案例,标志着成都建设的全球生物医药供应链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并已具备服务全球能力。
  生物医药供应链专家、上海浦东新区张江平台经济研究院院长陈炜表示,成都目前药品进出口规模挤进了全国前十名,并具有“一带一路”国际班列物流之利,具有辐射3.8亿人口的大市场,具有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良好基础和全球供应链的现实需求。 (陈星)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成都打造全球医药供应链枢纽
  本文所版面
【第 A4 版:关注】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