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在西安举行

  本报讯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11日在陕西西安开幕。
  本届丝博会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中国侨联、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据悉,本届丝博会吸引了2000余家境内企业以及韩国、美国、德国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企业参展。在5月11日~15日的会期里,将举办主题论坛、重要会议、投资贸易促进活动、主宾国活动等6大板块共30多场活动及相关展览展示,为“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创造交流互鉴的机遇,构筑务实合作的平台。
  在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上,众多科技产品成为展会的亮点,吸引了许多观众和客商的目光。(邵瑞 严瑜)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在西安举行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