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今日导读
稿件来源:详见B4版

  中美贸易摩擦升级 全球产业链受损
  美国继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上调至25%后,又于5月13日启动对约3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程序。对于美国这种加速升级贸易摩擦,企图用强压的手段逼迫中国就范的举动,专家学者指出,这不仅无助于解决贸易纠纷,而且会损害全球产业链,而钢铁行业受到的影响首当其冲。(详见A3版)
一场冷链产业的技术、服务创新盛宴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秦玉鸣表示,今后将持续努力,进一步扩大展会规模,提升展会质量,将“亚洲冷链展”打造成为立足国内,面向亚洲的冷链新技术、新装备、新服务、新方案发布的综合性展示、对接平台。(详见A4版)
未来钢市何去何从?吴文章郑州开讲!
  5月21日下午,由上海钢之家网站主办的“2019年钢铁产业链发展形势研讨会暨河南第十次矿煤焦钢风险管理论坛”在郑州召开,来自河南、山西等周边钢厂、钢材流通企业、期货公司等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详见B1版)
钢铁与物流融合发展面临重大机遇
  受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委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组织召开物流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座谈会。会上,各有关单位代表分别就各自领域物流业服务制造企业、与制造业相互融合渗透的情况作了介绍,同时分析了两业融合中存在的问题。 (详见B4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日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