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一切为了用户满意
——济源钢铁首届用户技术交流会纪实
稿件来源:张年农

  □ 本报记者 张年农
  5月16日~18日,济源钢铁首届用户技术交流会在愚公故里——河南济源召开。来自全国11个省、直辖市的80余名经销商和专家齐聚王屋山下,围绕用户售前、售中和售后进行专业知识培训与交流。这是济源钢铁实施产品战略升级以来,为客户精心准备的一道盛宴,这在全国钢铁行业内还尚属首次。
  开幕式上,济源钢铁常务副总经理梁超代表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向莅临本次活动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梁超说,本次会议旨在创建与用户技术交流、互动的平台,为用户提供高水准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也是济源钢铁践行产销研一体化战略,由制造商向服务商转变的重要举措。会上,济源钢铁还邀请了优特钢研发和下游加工行业的专家,从济钢的装备、工艺、产品分级,到下游行业的使用情况,再到济钢未来产品结构调整的方向,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报告和交流,通过对济钢全方位的介绍,有助于大家对济钢的产品进行定位,更有助于提高济钢产品与用户工艺的适用性,减少用户投诉、增进双方互信。
  会上,洛阳轴研所轴金属材料开发部教授级高工梁华就《轴承钢质量控制及轴承产业发展现状》、中国一拖工艺材料研究所一级专家夏占雪就《我国锻造行业技术装备与工艺浅析》、热处理专家谢爱芬就《热锻件设计、材料、热处理工艺问题及解决措施》、金相专家曹淑芬就《金相检验在质量异议中的作用》分别做了报告。
  与会人员还聆听了济源钢铁总经理助理万长杰的《一切为了用户满意》、郭晓辉的《一轧厂主要装备及产品等级简介》、李居明的《济源钢铁质量管理》、白瑞娟的《济源钢铁产品介绍及选型注意事项》、刘宗辉的《炼钢工序简介及质量控制要点解析》、韩怀宾的《非调质钢介绍》、薛董科的《生产计划情况汇报》和岳鸿伟的《济钢销售物流平台竞价介绍》等报告。
  会上,万长杰就用户现场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
  董事长、总经理李玉田在交流会最后讲到:“济钢愿始终把用户的利益摆在首位,经销商是生产商最重要的客户;是生产商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生产商的产品在目前的销售模式下不能全部直接面向消费者,需要经销商进行销售。但经销商对钢铁制造过程不熟悉,为了更好地服务最终用户,这就需要对经销商加强技术方面的培训。今后我们要利用好网络,建立专家栏,对于小问题可通过网络手段随时解决,遇到大问题再面对面进行交流协商。”
  每一个与会人员的收获都是满满的,希望这样的活动多举办几次。李玉田对此承诺,十月之前将再次举办交流会。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一切为了用户满意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