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今日导读
稿件来源:详见B4版

  铁路货运降价便宜了谁?
  “人民有期盼,铁路有担当”。在市场经济条件下,铁路货运降费这一新举措,表明铁路在走向市场、适应市场、开拓市场的改革路上迈出了新的一步。更是彰显出铁路货运是真真切切地在“改”在“做”。(详见A2版)
改革创新实现企业高速发展
  弹指间沧桑巨变,70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开启了中国发展新纪元。为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石家庄煤炭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不断打破思想桎梏、扫除发展藩篱,审时度势、果敢勇毅地开展了系列改革创新,在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详见A4版)
江苏加快5G网络部署 发展数字化经济
  6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已经发放5G商用牌照。江苏正在密集谋划数字经济新一轮政策布局,要求省5G产业联盟要引导成员单位共建开放式实验室,建立5G业务增值研发平台,整合行业资源,做好供需对接,推动完善5G产业链。(详见B2版)
面对美国贸易大棒 江苏沙钢称:一切正常
  日前,美国宣布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关税从10%提高到25%。钢铁产品就包含在其中。然而,对国家特大型工业企业、全国最大的民营钢铁企业江苏沙钢来说,这次加税却没有在公司内部产生什么“水花”,用公司的销售代表的话说:一切正常。(详见B4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日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