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相隔10年,钢铁流通盛典再次绽放“钢都”
稿件来源:高佳楠
  本报讯(记者 高佳楠)“以提升产业链·优化供应链·重构服务链”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钢铁流通促进大会将于6月27日~29日在鞍山举办。这是继2009年“第四届中国钢铁贸易商大会(流通促进大会前身)”在“钢都”举办之后,相隔十年,该会重回“钢都”。
  本届大会上将有国家有关部委、鞍山市政府领导、行业专家,金融机构以及钢铁行业上、中、下游产业链500多位副总经理以上的企业家云集,针对钢铁行业存在的痛点和难点问题进行研究和探讨,旨在搭建起科学、高效的钢铁供应链,抢抓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新机遇,共谋行业新发展。
  据了解,本届大会设置的一场高水平主题大会和四场专题论坛将格外引人注目。届时,将有近40位行业顶级专家和企业家发表演讲,为大家奉献一场丰富而又高端的饕餮盛宴。主题演讲嘉宾将分别从宏观经济、行业发展、钢厂、流通企业、物流企业和期现结合等不同角度,解析大会主题和行业发展的热点问题。四个专题论坛分别围绕“产业互联网的新动能与新赋能”“板材加工供应链的优化与升级”“高标准构建钢筋加工新业态”“钢铁供应链的重构与价值再造”等实实在在的话题进行深度研讨与交流,每个论坛将有一位主持人和六位嘉宾为大家解读和分享,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与会代表还可以就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和行业发展中的有关问题与嘉宾们进行互动探讨,解惑释疑,寻求解决方案。
  记者从会务组获悉,大会期间还将举办“第十三届全国金属材料流通行业协商会秘书长工作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协会秘书长们将在鞍山交流经验,探讨行业组织发展的新思路,提高为行业和企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以便更好地服务钢铁产业链。
  本届大会将由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鞍山市人民政府和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共鞍山市委统战部、鞍山市工商业联合会、鞍山市钢铁流通协会联合承办。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相隔10年,钢铁流通盛典再次绽放“钢都”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