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今日导读
稿件来源:详见B4版

  中物联举办“聚焦食品物流安全”主题活动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表示,我们应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重落实”。目前国家深化改革的一系列方案相继出台,冷链物流企业也应该迎难而上,不负当初进入行业所应承担的使命。 (详见A2版)
聚焦“三大定位”推动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三大定位”新使命,提出“五个扎实”新要求,这是对新时代广西发展的精准指导。围绕这个总目标,广西交通今年将围绕加快构建“南向、北联、东融、西合”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务实推进陆海新通道建设等一系列战略部署。 (详见A4版)
钢铁行业积极推进智能制造
  当前,钢铁行业在基础自动化、过程自动化等方面取得很大进步,为钢铁行业智能制造奠定了较好基础。钢铁行业现已打造9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智能车间、智慧矿山等试点示范项目取得一定成果。 (详见B1版)
德龙集团董事长丁立国荣获第八届SEE生态奖及最佳人气奖
  日前,第七届中国企业绿色契约论坛暨第八届SEE生态奖颁奖典礼在武汉成功举办。来自政府机构、企业、国内外公益组织代表和中外主流媒体等300余人参会。会上,德龙集团董事长丁立国荣获第八届SEE生态奖,同时获得最具人气奖。 (详见B2版)
19年的坚守,他留在了郑州
  谈到当前钢铁加工业,程新厂说,过去是房租、工人工资和电费低,利润高,如今翻转了。如今企业发展,要靠过硬技术,真实诚信,才能角逐行业。“希望钢铁加工行业能资源共享,减少恶性竞争,让郑州钢铁加工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和壮大。” (详见B4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日导读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