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废钢局势不利价格或承压下行
  废钢市场目前处于供需弱平衡状态,整体价格波动空间不大,但不代表市场格局将一成不变,预计未来废钢需求仍有下降的可能,整体局势将继续转差。
  以当前的市场局势来看,我国废钢市场将持续窄幅波动状态。截至20日,下游成品材现货跌势趋缓,将保持主稳格局,部分涨跌互现。不过从长远来看,废钢市场局势转差,大趋势上价格也将不断震荡下行,主要的影响因素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6至7月,钢市淡季逐步深入,南方雨季来袭,钢材销售难度逐步增大。数据表现更为直观,钢材产量高位,需求却逐步走弱。第二,钢厂吨钢盈利不断收缩,部分钢厂已有所亏损,尤其是电弧炉企业。第三,环保方面,除了分批错峰限产之外,钢厂搬迁、转炉纳入限产范围以及钢厂设备升级改造的数量依旧不少,导致部分钢厂铁水产量不足、废钢消耗量难以增大。
  废钢市场供应不充足,对价格起到支撑作用,但在钢厂需求呈现递减趋势的情况下,这种支撑作用只能起到十分有限的作用,不过,下跌过程将是漫长的,期间不断震荡的情况难以避免。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废钢局势不利价格或承压下行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