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钢铁电商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

  本期榜单与前期相比,“钢铁通”一跃成为榜首;“凌钢股份”和“钢银电商”的名次提升较多;“欧冶云商”和“唐宋钢铁在线监测预警平台”重回榜单;本期未出现新面孔。
  本周的热文排行榜,“钢铁通”本周发布的与上周“钢铁王国”发布的相同的文章——“国家宣布:欠钱不还,2019就是这下场!!”一文以48558的阅读数排在榜首,再次成为人们广泛关注的内容;钢市价格行情消息的发布亦得到大家关注。
榜单说明:
  钢铁行业“钢铁电商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由现代物流报社、中物联钢铁物流专业委员会联合发布。
  钢铁电商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是针对国内钢铁电商及相关资讯类微信公众号,通过信息自动化系统,依据相关指标进行计算统计后,得出的相关微信公众号单项及综合传播力和影响力排行榜。该排行榜生成主要依据微信公众号信息发布量、总阅读数、最高阅读数、平均阅读数、总点赞数等分指标,综合生成一个WCI综合指数,即该微信公众号的“综合传播力和影响力”。
  榜单将逢周一发布周排行。排行榜分别在现代物流报社、中物联钢铁物流专委会官方报纸、网站、微信等平台发布。“钢铁电商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TOP20)发布的同时,“钢铁电商微信公众号热文排行榜”(TOP10)也一并发布。技术支持:北京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另外,榜单不会有任何形式的刷榜合作行为。如果发现个别公众号存在刷榜行为,欢迎举报。一经核实,将取消刷榜者上榜资格。
  如果贵单位微信公众号暂未收录,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咨询电话:0311—88600739。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钢铁电商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