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短新闻
  ◎7月22日消息,北京韵达快递总部6月1日开始搬迁至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9月1日起,将实现全部投产运营。届时,所有经由韵达投递至北京方向的快件将在香河分拣派送。据悉,9月1日起,曾经需要进京或者途经北京中转的快递将在香河直接完成,9.6米以上的韵达快递货车将不用进京,对缓解北京城市道路拥堵起到积极作用。
  ◎近期,京东快递加速航空网络的建设,城市流向从两千余条增至1.5万条,可提供航空快递服务的城市迅速扩充到91个,范围覆盖全国主要一二线城市,为更多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航空快递服务。京东快递定位高品质服务,自推出以来,一直聚焦用户体验,提供“特快送”、“特惠送”等多款细分产品,服务消费者寄送包裹的多元需求。
  ◎7月21日,菜鸟与海关探索共建的跨境电商与一般贸易合单发货,已经由天津扩大到宁波、深圳等地。对进口商家来说,可以融通多种贸易方式,实现库存合一,降低库存管理难题,提高库存周转效率。菜鸟方面测算,商家合单后,物流成本可降低15%~20%。
  ◎7月20日,盒马与国药在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医药新零售合作伙伴,双方将探索依托新零售模式,就医药健康的服务打通线上线下,为“盒区房”用户全面升级健康消费体验。目前,由国药提供的首批近30台自助售药机已经进驻到盒马在上海区域的门店,消费者可通过盒马的线上线下享受到相关服务。
  ◎ 7月19日,顺丰、申通、圆通、韵达四家上市快递企业公布了2019年6月快递服务业务经营简报。其中,圆通份快递产品收入22.9亿元,业务完成量7.59亿票;申通快递业务收入17.69亿元,完成业务量6.2亿票;韵达快递业务收入28.26亿元,完成业务量8.9亿票;顺丰速运物流业务营收86.79亿元,业务量3.74亿票,供应链业务营收4.44亿元,环比5月增长5.46%。
  ◎ 7月22日消息,京东近日对《京东开放平台“商品价格保护”服务规则》进行了修订,对价保适用范围、开通路径、不支持价保场景及说明进行了调整及完善,并新增价保计算公式,修订后的规则将于7月26日正式生效。新规显示,该规则将适用于京东开放平台SOP店铺(拼购/LOC/虚拟/众筹/租赁/新通路除外)售卖的所有实物类目下的商品(拍卖/房产/整车/药品/金银类/虚拟商品除外)。
  ◎7月23日,申通快递董事长陈德军近期率国际团队赴欧洲考察,先后开通了申通国际伯明翰、纽约、洛杉矶仓配分拨中心,标志着申通国际从单一的包裹进出口服务业务,升级为全球仓配综合服务业务体系。
  ◎7月23日,家乐福宣布,已经与西班牙初创公司Glovo签署合作协议,在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和阿根廷这四个国家提供食品杂货产品送货上门服务。这项合作能够让城区客户在30分钟内收到货物,是该公司更广泛电商战略的一部分,该服务将最晚于10月初推出。西班牙的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还有巴黎、米兰、罗马和布宜诺斯艾利斯将成为欧洲首批推出该送货服务的城市,未来还将普及至更多城市。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短新闻
  本文所版面
【第 A2 版:评论】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