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银泽钢铁,怼得很野!
稿件来源:代振锋

  □ 本报记者 代振锋
  图1 不配文字,注意看细节……
  图2 任向军(中)、郭培楷(左)与侯闪
  图3 银泽钢铁网销部部分成员
  图4 任向军(右起4)在商会10周年庆典现场

  7月24日下午,在河南银泽钢铁(大道至简)电商部,河南展利不锈钢总经理侯闪娓娓开讲,让电商部的年轻人第一次深入了解了不锈钢。
  从不锈钢的品种分类、规格,怎样简单区别201和304等基础知识讲起,侯闪通过通俗易懂地讲解,让银泽电商的伙伴们受益匪浅。
  作为河南银泽钢铁董事长任向军的徒弟,“大师兄”——河南泰通管业董事长郭培楷现身说法,讲述自己曾经创业的感慨;谈到成功技巧,郭培楷总结为:为人厚道,努力拼搏。“对于不锈钢来说,原来我们都是门外汉,听完侯总讲解,对不锈钢有了更多的了解,非常有利于以后的工作开展。”河南银泽网销部经理薛鹏深有感触。
  谈到组建网销部的初衷,河南银泽钢铁董事长任向军对《现代物流报》记者说,为了让企业更加稳健和快速发展,从今年3月份开始筹建电商部,目的是通过组建企业的“多栖部队”,可以全方位地精准发掘和服务市场。
  “我们将依托银泽钢铁庞大的现货库存作为航母,网销部如同航母上的舰载机,可以俯瞰更加广阔的市场。公司将更加注重现货加网销的立体销售模式,让银泽钢铁的航母编队可以深入远海。”谈到目前的销售模式,任向军十分自信。
  最新消息:在2019年7月31日的郑州市钢铁贸易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成立10周年庆典上,任向军当选为该商会常务副会长,负责成立“钢管分会”。
  据记者了解,河南银泽钢铁已经成立20年,是国内一家大型的钢管贸易企业,主营镀锌管、焊管、螺旋管、架子管、钢塑管、无缝管、方矩管等多个钢管品种,也是业界首家提出“钢管采购一站式”的钢管贸易企业。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银泽钢铁,怼得很野!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钢铁物流】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