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漯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稿件来源:代振锋

  本报讯(记者 代振锋 通讯员 王淼真 摄影报道)8月8日下午,漯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召开了冷链专业委员会第一次预备会议,有双汇物流、金顺物流、大象物流、庆贺物流、立达物流、金勇物流、大成物流等三十多家本地冷链物流企业和澳柯玛、凯雪、冰洋、凯利等多家冷链装备企业参会。
  会议由联合会秘书长李成路主持。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举手表决了冷链专业委员会首届领导班子的人员组成,公布了专委会的服务宗旨、主要职能和人员分工。
  这标志着漯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这是全省首家成立冷链专业委员会的地市级物流行业协会,也是全省首家为冷链物流企业和冷链装备企业提供专业咨询、行业指导、交流合作等综合服务平台的地市级物流行业协会。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漯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专业委员会正式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钢铁物流】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