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安徽共生物流科技公司 董事长卢立新

  早在上世纪90年代,年轻的我就参与组建了大型企业内部的准第三方物流机构并担任经理。算是科班出身的我,深深知道没有信息技术就没有现代物流,可当时哪里有物流信息系统?于是,我就与公司里几个信息技术专业的同事一起边学边干,最后居然搞出了一套简单的信息系统,管理着集团几十万台/套家电的货物进销存和各类物流费用的核算。
  在第一次互联网浪潮来临的时候,我作为主要创立者在国内较早创立了第三方物流公司,在其信息化进程中,我也碰到了种种困难。先是与几个从美国回来的博士成立的公司合作开发系统,但还没有完成,那家公司就关门大吉了;而后,我与一家号称在信息集成方面非常有实力的上市公司合作搞信息化,可做到一半就举手投降了。无奈之下,我接下这家公司的开发团队,成立了自己的信息技术团队。在后续的十年中,我利用这支不断成长的队伍,加上铁一般的实施纪律,愣是打造起了国内一流的物流信息化系统,很好的支撑着公司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第三方物流公司之一。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我强烈感觉到,平台化是物流行业新的出路,而平台化要以数字化和智能化为基础。2015年的冬天,我带领团队投身创新创业,创立共生物流平台,从此我这个“物流老兵”插上了互联网的翅膀,走上了物流产业互联网的创业创新之路。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安徽共生物流科技公司 董事长卢立新
  本文所版面
【第 A4 版:专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