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北汽集团与京东牵手推进车联网等领域
稿件来源:万雪飞
  本报讯 10月21日,北汽集团与京东集团在京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汽车和出行相关的丰富场景,在全域数字化、京东云、车联网、智能供应链、金融服务以及采购合作等方面构建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
  事实上,双方早有合作基础,2014年3月,北汽集团旗下北汽新能源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当时双方宣布将在战略、业务层面达成多项合作和资源共享,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研发和市场拓展,并预计通过两年时间在京东物流体系完成5000辆纯电动物流车的应用。
  此次双方达成合作,根据协议,北汽集团与京东集团将借助京东集团的平台资源及技术能力,通过全域数字化合作,提高北汽旗下品牌的汽车及汽车用品销量,持续拓展双方在采购领域的合作广度和深度。
  同时,双方将围绕车辆智能互联应用上车,提升用户用车体验,拓展车内用户场景化需求,在车联网云-端应用生态建设方面开展合作,并围绕车内购物、智能维修保养等应用进行共同探索。(万雪飞)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北汽集团与京东牵手推进车联网等领域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