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第三季度快递服务公众满意度得分78.2
  本报讯 11月4日,国家邮政局发布《国家邮政局关于2019年第三季度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和时限准时率测试结果的通告》 (以下简称“通告”),通告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用户快递服务公众满意度得分为78.2分,同比上升0.1分。
  在快递企业公众满意度方面,得分在80分以上的企业为顺丰速运、京东物流,得分在76~80分之间的企业为邮政EMS、中通快递、韵达速递、圆通速递、百世快递、申通快递,得分在74~76分之间的企业为德邦快递、优速快递。
  通告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快递服务全程时限为58.87小时,同比缩短2.3小时。72小时准时率为76.50%,同比提高1.57个百分点。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第三季度快递服务公众满意度得分78.2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