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南启星行:携又一款豪车惊艳车展!
2019郑州国际车展,罗伦士迈巴赫S650双拼限量版华中地区首发!
稿件来源:代振锋特约记者刘建峰

  □ 本报记者 代振锋 特约记者 刘建峰
  ▲图 河南启星行董事长曹国民接受采访
  10月31日,全新产品罗伦士迈巴赫S650(双拼限量版)正式亮相第二十二届郑州国际车展。
  车展上,作为罗伦士河南地区经销商,河南启星行汽车所推出的罗伦士迈巴赫S650(双拼限量版)尚属于华中地区首次发布。
  罗伦士(中国)营销总监乔智魁,河南启星行汽车董事长曹国民,郑州市钢贸商会常务副会长、河南银泽钢铁董事长任向军,河南鑫创钢铁董事长张书松等领导出席此次新车发布会。
  据河南启星行汽车董事长曹国民介绍,罗伦士迈巴赫S650(双拼限量版)全新车型是在奔驰迈巴赫基础上进行升级的全新产品,在保持迈巴赫原有设计风格的同时融入罗伦士设计元素,通过罗伦士独有的外观套件、轮毂以及车身颜色设计,将迈巴赫S级轿车重新注入激情的灵魂。
  发布会现场,罗伦士(中国)区域销售经理郑晗对该款车做了讲解。他说,罗伦士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高端定制品牌,经过不懈传承,至今已有89年的历史。此次车展中所展现出的罗伦士迈巴赫S650(双拼限量版),是德国罗伦士与罗伦士中国共同努力的成果,期待为广大河南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出行体验。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出行的需求越来越高,高端乘用车市场发展迅猛。未来,我们期待河南启星行汽车能够为河南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新产品,让消费者体验到高端轿车、商务车所带来的舒适驾乘。
河南启星行展厅地址:郑州市东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东北角电话:400-779-7709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南启星行:携又一款豪车惊艳车展!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钢铁物流】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