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3个小时,他们成了有文化的钢贸商!
没来的,流鼻血了吧?
稿件来源:代振锋

  □ 本报记者 代振锋
  原计划100人,居然来了200多人,而且大家开了眼界,表示还期待下次的大课堂继续开讲!首次钢材知识大课堂引起行业高度关注。
  10月30日上午,由郑州市钢铁贸易商会主办,郑州阿尔达加工、河南银泽钢铁、郑州银盛加工、郑州刚好读书社协办,现代物流报社支持的“郑州钢材知识大讲堂(第一期)”正式举行。
  郑州市钢铁贸易商会常务副会长、河南银泽钢铁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向军现身说法,通过亲身经历讲述了钢铁知识在贸易中的重要作用。
  作为本次钢材大课堂的主角,欧冶云商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服务高级经理申荣法从专业的角度,给大家分享了热轧卷板的生产工艺及应用。由表及里,层层剥离,申荣法还列举了热轧钢板的部分经典案例,譬如:争气桥、争气钢板、坦泰尼克号沉没之谜、许世友将军检阅备战长江大桥等,让近200名参加学习的钢哥钢姐们大开眼界,获益匪浅。
  为了增加现场的气氛,调动大家的参与热情,本次活动设置了有奖互动环节。郑州市钢贸商会常务副会长、郑州阿尔达加工总经理王一召临时客串主持,并为获奖者专门颁发了精美的加工作品。
  河南中钜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敏剑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说,钢材行业首次举办这样的大课堂非常好,希望钢贸商掌握更多的知识,在销售中不走弯路。
  谈到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郑州市钢贸商会常务副会长、郑州阿尔达加工总经理王一召说,日常,虽然大家一直从事钢铁贸易,但对钢材知识了解甚少。通过举办类似的活动,能够真正帮助钢贸企业发展。
  郑州市钢贸商会副会长、郑州百炼钢总经理赵兴秋,郑州市钢贸商会副会长、郑州点赞钢铁总经理侯松林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郑州圣辉钢铁提供的笔记本赞助。百超加工、金刚钢铁等企业对活动亦有很大的贡献。
  据记者了解,本次活动由郑州市钢贸商会主办,该会下属的加工分会(筹备)、钢管分会(筹)具体承办。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3个小时,他们成了有文化的钢贸商!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钢铁物流】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