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京东物流与中国电信携手开启5G领域新合作
稿件来源:常河山

  本报讯 (记者常河山)11月15日,京东物流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以往良好合作基础上,围绕5G应用与发展、智能物流、智慧交通、物流课题科研创新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开展跨领域的无界创新,为产品和应用创新提供平台。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展通信与物流资源部署协同、智能物流关键技术、智能物流示范园区、制定物流通信行业相关标准等领域的研发应用。
  双方共同研究通信网络和物流设施部署过程中,在规划布局、共享共建、能力互补等方面的协同方案;共同开展以5G、边缘计算、物联网等技术为核心的智能园区规划、设计方案的编制;共同成立5G、边缘计算、云专线、物联网等通信网络物流创新实验室;双方将联合开展物流领域智能化、信息化所需要的关键技术、行业标准和典型产品的研究与开发,联合研制5G相关终端产品。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京东物流与中国电信携手开启5G领域新合作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