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全力推进城乡高效配送与物流标准化工作
——河南省城乡高效配送与物流标准化专业工作委员会成立
稿件来源:赵振立

  □本报记者赵振立
  由河南省内生产、流通领域提供城市配送、农村物流、邮政快递物流、冷链物流、电商物流等城乡高效配送企业发起成立的河南省城乡高效配送与物流标准化专业工作委员会于11月27日上午在河南省会郑州隆重成立。
  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燕、河南省物流协会会长谭荣铸、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霞和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物流与口岸局、许昌市商务局、鹤壁市商务局、兰考县商务局、淇县商务局的有关领导以及郑州有关大专院校的专家学者、城乡高效配送企业的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成立大会。
  河南省物流协会会长谭荣铸首先致辞。他表示,希望新成立的河南省城乡高效配送与物流标准化专业工作委员会要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体会员单位共同努力:秉承宗旨,遵守章程,理清发展思路,不断完善专委会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壮大会员队伍,努力为政府、为行业、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推进全省城乡高效配送与物流标准化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河南省城乡高效配送与物流标准化专业工作委员会章程》。
  大会选举郑州永康物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龙任首任轮值会长;河南金智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红强、河南苏宁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军、洛阳壹立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明明、河南宅急送快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海潮、河南鸿翔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昆、郑州华夏易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郅英武等10人为会长。河南省物流协会副会长李霞兼秘书长。河南省物流协会会长谭荣铸、中国仓储配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燕为轮值会长、会长单位颁发了牌匾。
  新当选轮值会长的郑州永康物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龙在会上发表讲话,他代表河南省城乡高效配送与物流标准化专业工作委员会新任领导班子表示,要在河南省商务厅和物流协会的领导下,努力进取、不负众望,带领广大会员企业积极做好城乡高效配送与物流标准化示范试点工作,为河南省物流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还向聘请为河南城乡高效配送与标准化专业工作委员会专家的中国仓储配送协会会长沈绍基、副会长王继祥、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燕,郑州财经学院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院长孙宏岭、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金真、河南工业大学物流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焰、洛阳市物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韦攀峰、三门峡市物流协会会长赵振宇等25人颁发了聘书。
  中国仓储配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燕在会上作了《城乡配送与标准化推动商贸物流发展》的主题演讲。
  郑州城市配送研究院秘书长钟鹏勋作了《如何构建城乡高效配送体系》的报告。
  益海嘉里集团物流部总监、上海益嘉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岩则结合着自己企业的实际,作了《构建粮油食品类快消品城市配送体系》的经验分享,引起与会者的普遍关注与好评。
  会议现场有关专家在接受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采访时指出,河南省城乡高效配送专业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是河南物流行业的一件大喜事。对于保时、保质、保量推进第一批省级城乡高效配送试点城市项目建设工作,搭建好全省城乡高效配送体系建设支撑龙骨和基本框架,促进河南省物流行业提质增效、走上健康快速发展的轨道都将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力推进城乡高效配送与物流标准化工作
  本文所版面
【第 A4 版:区域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