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一带一路”重大建设项目
——川贵广—港澳—南亚国际物流大通道(江门节点)正式启动
稿件来源:张梓烘

  本报讯 (特约记者张梓烘)为进一步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意见》《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文件,推进“一带一路”重大项目“川贵广—港澳—南亚国际物流大通道”建设。11月28日,由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粤港澳大湾区物流产业联盟主办的“一带一路”川贵广—港澳—南亚国际物流大通道江润智慧物流园(江门节点)重点建设项目新闻发布会在江门市举办。
  大会聚焦“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物流行业合作,来自大通道沿线节点城市代表、粤港澳大湾区物流行业商协会、企业代表、职业院校等1000余人参会。
  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马仁洪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大通道沿线节点政府及企业共同推动下,目前部分重要节点开始运营,运营体系逐渐形成,沿线节点城市产业加快集聚,海内外市场加快对接,大通道在“海陆空铁及海关”五大通道基本打通,基础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未来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将汇集更多资源,推进江门节点建设,拉动江门物流与制造业协同发展。
  会上,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广东江润物流有限公司签署了《共建川贵广—港澳—南亚国际物流大通道江润智慧物流园(江门节点)重点建设项目合作协议》,宣告江润智慧物流园(江门节点)重点建设项目正式启动,并围绕项目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签署一批合作协议。
  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物流行业健康发展,大会还发布了由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联合粤港澳大湾区物流产业联盟起草的《物流行业诚信服务要求与评估指标》(T/GDLIA 1—2019)团体标准,并为根据该标准遴选出的“广东省诚信物流企业”“广东省诚信物流园区”颁牌表彰。
  此次大会旨在推动“川贵广—港澳—南亚国际物流大通道”江润智慧物流园(江门节点)重点项目的建设与合作,通过“川贵广—港澳—南亚国际物流大通道”发挥的作用,为江门制造业和区域经济发展增效提质,为江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搭建产业融合服务平台。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一带一路”重大建设项目
  本文所版面
【第 A4 版:区域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