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解放J6专用车随州成交66辆
稿件来源:丁一
  本报讯前日,一汽解放J6专用车随州区域产品品鉴会在美丽的随州隆重举行。苏兴亮在本次活动中发表致辞,他表示,解放成为了推动新区城市化建设的强大力量,解放推出的每一项技术和每一款产品,不仅要积极满足国家最新排放标准,更要引导满足该标准的技术、产品不断调整升级。
  近年来,重型车排放标准不断升级,连同“蓝天保卫战”行动的推出,内燃机制造正在向节能减排、绿色环保转型。活动中,专业讲师介绍到,解放洒水车经济省油,设计原料及材料选择均按照DEUTZ标准,B10寿命达到100万公里,升功率与升扭矩达到国际水平。
  一汽解放专用车随州区域产品品鉴会最终以66辆的成交量为本次品鉴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我们坚信,一汽解放专用车一定能够在随州区域乃至全国大放光彩,未来,一汽解放将高举科技的大旗,传递品牌的真情,关注社会的所需,沿着时代的车辙,与中国的城市发展同行,燃动发展的引擎,创造美丽中国。(丁一)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解放J6专用车随州成交66辆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