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60辆庆铃100P厢车开进虎哥环境
稿件来源:来源:中国卡车网
  本报讯12月3日,“虎哥环境·庆铃汽车-智慧物流专用车交车仪式”在杭州余杭区仁和举行。在交车仪式的现场,60辆庆铃100P厢车整齐划一,整装待发。
  2018年虎哥模式被评为浙江省民生获得感示范工程项目。随着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服务范围不断扩大,虎哥环境的软硬件设施也在不断升级,城市垃圾由小区运往服务站的运输车辆自然也是要升级的。
  庆铃100P厢式车的货箱尺寸为4250×2050×2100mm(长×宽×高),单车运输量大,能带来更高的运营效益。有“大肚量”更有“坚实”身躯,庆铃100P在底盘方面前桥采用8片钢板,后桥则采用6+5的钢板弹簧,对应的吨位是2.5吨前桥和5吨级后桥。另外,庆铃100P厢车在动力匹配和多项设计上的优势也十分明显。
  不仅仅庆铃100P厢车,庆铃汽车的多款车型都能承担起为绿色赋能的使命。庆铃汽车和京环集团联合打造的重型纯电动洗扫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环卫保障作业。阅兵归来后,庆铃重型纯电动洗扫车亮相第9届上海国际环卫展,引发多方关注。在氢燃料卡车和新能源卡车领域,庆铃汽车也颇有建树。
  为了居民的“美好生活”,虎哥环境一直在努力,庆铃汽车也一直在努力。当一辆辆黄色车身的庆铃100P厢车排着整齐的长队驶离活动现场时,一段为绿色智慧物流而来的“战役”也就正式打响了。不负期待的庆铃100P厢车在这场战役中将扮演着重要“角色”。(来源:中国卡车网)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60辆庆铃100P厢车开进虎哥环境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