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本报多件作品荣获中国产业经济新闻奖
稿件来源:李杰
  本报讯(记者 李杰)日前,第三十三届中国产业经济新闻奖揭晓,《现代物流报》社选送的多件作品获得多个奖项。
  其中,慈洪君新闻论文作品《守望现代物流,赋能中国经济》荣获三等奖;李杰通讯作品《往昔坎坷多磨砺,今朝迎来韶华时》(编辑:孙辉)荣获三等奖;李杰、慈洪君消息作品《我国物流园区发展正处于关键期》(编辑:李志军、王萍)荣获三等奖;严娜策划创作的2018年11月21日A5版荣获新闻版面三等奖;何文忠、严娜、李刘洋共同编辑的2018年11月21日A5版作品荣获新闻版面三等奖。
  据悉,中国行业报协会是由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国记协等领导的新闻一级协会。该协会服务的成员单位有218家,现有会员单位116家,涉及从业人员2万多人,受众2亿多人。此次评奖竞争十分激烈。主办方邀请了高校的专家学者和业界资深媒体人组成权威的校审班子,分别进行资格审查、审阅打分、总分排序和集体评议,坚持“规则优先,质量第一”的原则,最终评出了获奖作品。《现代物流报》社多件作品脱颖而出,主要源于一年来报社采编人员深入行业基层“打捞”鲜活好新闻,锻炼了记者们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从而采写出有温度、有深度、有思想、有故事、充满泥土芳香的原创新闻作品。同时报社采取了各种措施提升业务水平,定期组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采编作品质量。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本报多件作品荣获中国产业经济新闻奖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