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湖南内河新建港口首条铁路专用线开工建设
稿件来源:胡富君

  本报讯(特约记者胡富君通讯员洪琳摄影报道)12月30日,总投资约5.1亿元,国家二类口岸的长沙新港(三期)铁路专用线项目正式破土动工,这是湖南内河新建港口首条铁路专用线开工建设。
  该项目是湖南省规划中的两条疏港铁路之一,据介绍,项目建成后,将实现铁路、水路运输的货物在长沙新港无缝中转,打通长沙铁水联运“最后一公里”的瓶颈,彻底解决港口快速、大能力运输问题。可充分发挥铁水联运的功能和效益,助力长沙新港成为铁、水、公多式联运,配套齐全的现代化港口,也是将长沙建成国家交通物流中心城市的关键项目。
  该项目是长沙市建设首批国家物流枢纽的依托项目,已入选国家《“十三五”港口集疏运系统建设方案》及《“十三五”长江经济带港口多式联运建设实施方案》项目库,是落实《湖南省推进运输结构调整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总体要求,满足长沙扩大深度开放,增强物流枢纽吸引力的需要。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湖南内河新建港口首条铁路专用线开工建设
  本文所版面
【第 A1 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