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响当当的队伍是这样炼成的
——记重庆市评为安全生产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集体重庆能源集团松藻煤矿掘进四队

  □通讯员彭正武张敬
  2019年来重庆能源集团松藻煤矿掘进四队无一人发生骨折伤及其以上受伤事故,隐患、“三违”、受伤同比大幅下降,并超额完成矿下达的全年生产任务。前不久,掘进四队被重庆市评为安全生产劳动和技能竞赛先进集体。
  2019年,他们是如何取得这么优异的成绩——“我们队干进班走前面,出班走后面,每班对生产全过程控制。”该队队长李恭彬告诉笔者。据了解,该队队干进班后都要各类设备、巷道顶板、支架支护等情况进行检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才组织生产。同时,工作过程中,严格规范员工的操作,发现员工有不规范行为,立即制止。
  工作中,员工都主动查找隐患,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最大限度保证安全生产。
  急难险生的工作中,党员总是冲锋在前。今年6月,因施工巷道顶板破碎,需打眼进行锚网支护。为了减少对生产的影响,该队准备成立两人的突击支护小组,但由于顶板有淋水,许多员工都打退堂鼓。见此情形,党员周青海、谭小龙主动请缨。当天,他们从下午2点半一直干到晚上10点半,近8个小时,由于用力时间太长,晚上吃饭时,他们的双手还抑制不住一个劲地颤抖,但他们没有吭一声,第二天,又默默地出现在工作场上,悄然重复着前一天的工作。
  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掘进四队员工深知这个道理,在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中,他们将加强精细化管理和现场管控,严格工程质量,规范操作行为,续写安全生产新篇章。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响当当的队伍是这样炼成的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