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石煤机公司产品“搭船出海”再度出口印度
  本报讯(通讯员杨颖敏)新年伊始,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在国际市场上赢得开门红,顺利拿到了印度用户的两台掘进机新订单。“石煤”品牌掘进机将“搭船出海”再度远销印度,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煤炭开采提供优质采掘装备。
  此次出口印度的EBZ160掘进机是石煤机公司系列掘进机中的成熟机型,适用于煤及半煤岩井下巷道的掘进,集截割、装运和行走于一体,可选装国家“863”项目关键技术,实现远程遥控操控。
  为确保此次出口掘进机按期保质交付,公司迅速组织生产,严格按照印度国家矿用防爆标准进行产品定制,细化生产过程质量管控,严把试验检测关口,确保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达到技术协议合同要求,为夯实国产采掘装备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品牌形象,实现友好共赢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石煤机公司产品“搭船出海”再度出口印度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