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物流人在行动
——跨越速运架起“生命的运输线”
稿件来源:王成祥

  □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王成祥
  这个春节,相比于与家人团聚,武汉等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更加牵动每个人的心。记者2月26日在对跨越速运进行采访时获悉,为支援武汉疫情防控,1月25日起,跨越速运在全国范围内开通了免费向武汉地区配送救援物资的绿色通道,为保障运输效率,第一时间满足武汉地区救援物资的紧急需求,该公司竭尽全力为各地方政府、公益组织、企事业单位和疫情防控相关物资生产企业有组织的救援团体提供运输服务。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肆虐,跨越速运架起的是一条“生命的运输线”,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赞扬和爱戴。
  刘贵强,跨越速运华南专线部运输二组挂车司机,他是一名退伍军人。1月26日大年初二晚上8:30,当全国人民都还沉浸在春节喜庆氛围之时,回到扬州家中休假的刘贵强却接到上级安排的任务,公司要求他运送一批重要救援物资到南京禄口分拨中心,并和金陵雨花点部取派组组长李锋会合,立刻驾驶整车运往疫区湖北武汉。
  刘贵强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早已下定决心要为湖北武汉疫区同胞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江苏扬州,刘贵强告诉记者,为避免家人过分担心,他跟父母说要执行一项重要的运输任务,任务完成后需要回家主动进行隔离。在交待家人准备好充足的生活物资后,他就连夜驱车赶往南京。到达点部后,他立刻投入工作。选择车辆,全面检查车辆,大到发动机、离合器、刹车,小到空调、胎压及灯光,他忙得不可开交,此时他只有一个心愿,就是抢抓时间运送物资,驰援武汉。
  据悉,李锋于1月28日凌晨准时到达南京禄口分拨中心,经过短暂休整,凌晨2:50,李锋与刘贵强驾驶7.6米整车由南京禄口分拨中心出发,横穿安徽、江西,进入湖北,于当天上午10:50及时赶到疫区武汉,将这批重要物资在细雨中送抵疫区武汉。
  这是与时间在赛跑!李锋和刘贵强顾不上停车吃饭,他们自带干粮简单充饥,正如曾经当过兵的刘贵强所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很重要,有我们在,跨越速运开通的“生命运输线”就不会停止。他发誓要做一名退伍不褪色的中国军人,永远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刘贵强的事迹只是跨越速运驰援武汉的一个缩影。随着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抗击工作的不断深入,跨越速运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经过十几个小时的生死时速,截至1月28日晚上6点,共承运疫情防御物资610件,发车1辆次,主要运输物品有:成人护垫+纸尿裤410箱、对讲机2000部,其中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第三人民医院分别接收205箱救援物资,武汉汉江救援队接收200箱救援物资。这次跨越速运利用企业优势有力地支持了武汉疫区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抗击工作。
  跨越速运销售总监王子杨告诉记者,目前,跨越速运构建了11架货运包机与国内较强的散航资源的航运能力,与国航、南航、东方航空、上海航空、深航等十余家国内主要航空公司形成战略合作关系,特别在华南地区抢占了70%的腹舱资源,并在各大机场设置专门的调度中心,这次公司调动了所有可调动的力量参与到了此次驰援武汉的救援物资的公益运输行动中。
  据记者了解,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航空货运,主营“限时速运”服务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速运企业,2007年成立于深圳,注册资本4.67亿元, 拥有中物联评估的AAAAA级物流企业资质。该公司率先推出三大时效产品:当天达、次日达、隔日达,同时更为客户推出24小时上门取派件等特色服务。在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8Q3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 《2019一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榜单中,跨越速运两次上榜,估值约200亿元,与菜鸟网络、京东物流、达达-京东到家等企业一同入选中国物流服务行业的独角兽企业。
  跨越速运,好样的!他们是中国物流人的骄傲。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物流人在行动
  本文所版面
【第 A4 版:征文】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