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欧马可持续引领行业价值升级
稿件来源:宗合
  本报讯基于用户服务需求的进一步洞察,欧马可从卡友关注的维保知识、救援及时性以及情感关怀出发,推出“1+2+4+15”限时服务政策和配件限时到位政策,满足卡友货物运输高效率需求。针对冷链运输等细分行业货物特殊需求,欧马可更推出了“货物转运服务”,全面保证货物运输的及时与安全,助力用户提质增效。
  作为福田汽车高端智能轻卡,欧马可基于福田汽车集团的预见性服务战略规划,依托智科车联网、专家诊断系统、福田e家等平台优势,通过预见性诊断、云标定(OTA)服务、云管家、智能点检等服务产品,为用户打造最贴心的商用车远程智能医生,引领行业由传统服务积极向主动服务、智能服务、远程服务升级与转型。
  以智能点检服务为例,其针对发动机、后处理、制动、底盘、电控、电器及附件等6大系统,为车辆进行20多项针对性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出具检查报告,助力卡友全面了解车辆的现状。当卡友确定维修保养项目后,欧马可不仅为其提供最优惠的维修费用,而且所有配件价格完全透明,全面降低用户维保成本,助力用户收获更高运营价值。(宗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欧马可持续引领行业价值升级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