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网络消费会让大家越来越放心
  尽管有些平台或者平台店铺,通过清晰的以各种维度展示产品图片或者用大片级的视频进行产品推介,以让消费者能够更加“接近”心仪之物,但是,网购跟实体店依然不同,“隔山打牛”的影子总是在心里闪烁。
  网络消费研究者、网络平台搭建运营者、线上店铺的经营者、多年消费问题查找与处理等等多种元素,一直在不断磨合、研究、完善,尽可能最大化提升商品线上保真,并通过各种监管手段,对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的不法经营者进行严厉惩戒,促使网络市场从虚拟的过去尽可能与当下现实市场同步。一切努力的目标,就是要全力维护消费者权益和网络经济的健康发展。
  随着网络市场消费的立法执法逐步严厉,各种监督、检测、认证、点评以及大数据信用评估等配套措施不断升级,网络市场与现实市场的“实差”会越来越小,彼此间的信任度或越来越高,网络对现实民生的服务能力会越来越强大,也会越来越让人们放心。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网络消费会让大家越来越放心
  本文所版面
【第 A3 版:专题】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