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突发!金马新密市场先期300亩瞬间遭遇“瓜分”
稿件来源:代振锋

  □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 代振锋
  百超激光加工10亩!
  恒威钢铁10亩!
  华琪不锈钢10亩!
  和致祥钢铁6亩!
  点赞(金诚达)钢铁10亩!
  河南恩智(博胜)5亩!
  ……
  从3月21日下午召开项目说明会开始,截止到3月22傍晚,金马钢材市场新密项目首期推出的300亩遭遇“瓜分”,且商户预定面积超出近百亩。
  3月17日、18日,现代物流报以《郑州金马市场新密项目大幕开启!》为题,通过公号和报纸对金马钢材市场新密项目的动态进行了报道,引起了行业的高度关注。
  为了集中回应众多商户的关注,现场答疑解惑,3月21日下午,金马公司召开了新密金马综合智慧物流园招商说明会,来自郑州钢材市场的100多家商户代表参加。
  作为投资人,河南省政协委员、郑州市钢贸商会会长、河南金马公司董事长黄涛介绍了金马投资和建设新密金马综合物流园的相关情况。他从市场拆迁原因、钢贸商为什么不赚钱、当前形势分析等诸多因素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并对金马新密市场的规划原则、设计理念及未来发展的愿景进行了展望。
  黄涛说,金马新密市场将着力从“定”上下功夫。定址、定调、定价、定心是本次招商说明会的四个亮点。稳定市场,稳定人心,这样才有利于郑州钢贸行业健康发展。40年土地产权,规划设计领先,金马新密市场将给郑州钢贸商一个从此不再搬迁的“家”。
  市场前期能否满足部分市场拆迁商户的入驻需要?
  什么时候可以建成使用?相关优惠措施怎么样?
  黄涛现场解答了部分商户的提出的热点问题。
  据记者了解,为了满足部分拆迁商户的需求,金马新密市场计划先期规划了300亩用地,会议结束后,商户们就开始迅速“围观”,预订场地。从贸易商到加工企业,截止到3月22日下午,已经接到商户报名近90余家,需求面积近400亩!
  多年来,郑州钢贸商经历过多次搬迁,每次搬迁带来的直接损失和间接损失都无法估量。面对日益竞争的钢贸行业,在利润日渐缩水的情况下,搬家的阵痛成为了诸多商户心里永远的痛。
  现实中,部分手续不完备的临时钢材市场,什么时候搬家,成为了没有确定时间落下来的靴子,让商户们如坐针毡。
  作为郑州钢材市场的一面大旗,“金马”此次挥师西南,能否打造一个钢铁人的“安乐窝”?有关市场的进展情况,现代物流报将继续跟踪报道。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突发!金马新密市场先期300亩瞬间遭遇“瓜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钢铁物流】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