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卡车也能无人驾驶?没错,“解放J7”就能!
稿件来源:代振锋

  □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 代振锋
“乖乖,还是这车带劲儿!”
  从坐上驾驶室,到一脸兴奋的享受驾驶的乐趣,郑州坤乾道通物流董事长、河南省国际物流商会常务副会长、解放雄鹰汇河南分会会长耿开学不停的赞叹。
  3月22日上午,一汽解放J7限量版在驻马店瑞晟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交付。一汽解放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商代处总经理潘德明;河南裕华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克江;中集华骏郑州区域销售经理李荣全等参加交车仪式。
  在接受现代物流报全媒体记者采访时,潘德明说,为了全力支持广大物流企业复产复工,尽量为广大卡友争取和创造更大的效益,一汽解放推出的全新智能版“解放J7”,该车是“解放”卡车的最新版本,也是国产卡车的智能化扛鼎之作。此次交付坤乾道通物流的两辆“解放J7”是河南市场首批投放车型。
  与传统的卡车相比,“解放J7”有哪些惊艳之处?
  “解放J7”能够为受到疫情影响的物流企业带来哪些“硬核”保障?
  河南裕华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驻马店瑞晟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克江详细介绍了这款传说中的“宝藏车”。
  1.专属定制的锡柴550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2600N.m,实现发动机效能达到最大化,澎湃动力轻松迸发。
  2.1000L油箱:J7有两个500L油箱,按照满载平均30L/100Km的油耗计算,可以行驶3000多公里;油箱分布在车架两侧,左侧油箱带有加热功能,柴油滤清器带有电泵加热功能,让冬天打火起步无忧。
  3.换油周期10公里起步!J7的发动机和动力转向器可以达到10公里长换油,变速箱和后桥更是达到了50万公里长换油,充分满足用户追求实效的需求。
  4.轻量化设计:该车采用铝合金工作平台,重量又轻,使用又方便。为了车身降重,同时不降低车身强度,该车大量采用铝合金材料和复合材料,如发动机飞轮壳、铝合金轮辋等。
  5.液晶仪表可以和轿车相媲美,三种模式任意切换。中控台设计精美,更具有人性化,能够满足卡友们的操作习惯。全液晶仪表的多种主题模式,满足驾驶员个性化选择。
  6.颜值超高、功能多样的高端车钥匙。遥控开启车门,一键升降车窗、一键找车等功能,颠覆你对传统卡车的认识。“这台车搭载了解放全新开发的‘挚途领航’智能驾驶系统,通过车上的智能传感器和控制系统,开启功能后,可以做到自动识别车道线,持续控制车辆在车道中心线位置行驶,结合自适应巡航功能,可以在一定条件下解放卡友们的双手、双脚,缓解驾驶疲劳。”谈到“解放J7”的智能化,杨克江补充说。
  作为一汽解放的传承用户,坤乾道通物流的运力全部是“解放”系列。耿开学说,根据实测,公司目前正在投入运行的“解放J7”,满载货物的实际综合油耗为28~30升之间,比厂家的参考数据还要低。“希望解放J7能够为广大物流企业节能增效发挥巨大的作用”。
  颜值亮丽,外形霸气,科技领先,智能操控……一系列夺睛之处能否续写“一汽解放”雄霸江湖的传奇?
  本报将对坤乾道通物流进行继续跟踪报道,为广大卡友记录“解放J7”带来的业界传奇!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卡车也能无人驾驶?没错,“解放J7”就能!
  本文所版面
【第 B4 版:钢铁物流】
«上一版 下一版»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